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實力的累積

這兩年來在工作中學了不少東西
這陣子有空了
想把一些工作心得跟經驗寫下來

當然阿
做專案的工作會遇到很多奇奇怪怪的問題
所以也想跟大家一起分享
不過 我想把這些經驗寫的比較條理一些

這樣可以方便大家一起討論
之後也容易整理成冊
如果有人願意一起來討論的話
歡迎大家留言喔

呵呵
我想 可能當中會有很多地方是我沒想到或沒做好的
有心得的朋友
你可以盡量的來吐槽
這樣我學的才會快

嗯嗯 所以之後
應該會定期寫下來跟大家分享
每月一篇
敬請期待 ^^"...

而 整個內容大概是這樣的
由於我做的是屬於網站的建置
所以我會先從無到有的
把一件網站專案的建置與行銷過程逐步跟各位介紹
所以如果你發現我的描述過程跟你的認知不太相同
其實可能我們講的是不同的一件事
專案其實有很多種
我懂得不過也只是我領域範圍內的而已
如果你有其他領域的智慧可以建議我的
也歡迎你跟我交流一下喔

下週 我會從我的第一課--寫標書
來開始整個的介紹
記得來給我捧場一下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