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需要阿尼基幫你做串連貼紙嗎?

你需要部落格上面的串聯貼紙嗎?
如果你希望有屬於自己的部落格貼紙
但是卻有製作上或其他的困難
可以試著留言
有緣的話
你的希望可以幫你完成喔!

當然,你也必須做一些事
而且要符合一些資格才行 ^^"

1.你不可以是"公司等等的法人機構",這裡只免費幫窮苦學生或沒錢的窮苦生意人服務(不喜歡大公司,尤其是死要錢的大公司,但是如果你是常常做公益回饋社會或提供免費且不誇大的服務給窮學生的公司,可以考慮,像智邦生活館).

2.你必須有部落格,且寫下一篇文章,承諾如果你得到了這份幫助後,你願意作10件好事來回報這個社會(最好直接寫下你打算回饋社會的事,且找多一點的朋友看,你的善心跟文章點閱數將成為我幫助你的考量主因)

3.因為我也是可憐低上班族,所以沒版法跟你掛保證期限,但是應該從你要求起一個月內,可以幫你完成你需要的功能,還有,我並沒有義務擔保使用後的問題,但是希望你可以拿去做有意義的事,不要為非做歹(我會盡力過濾).

如果我們有緣且你有需要
留言吧!
也請留下你的blogmail我才能找到你喔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