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如果你有Flash,asp,html,css,db等的小問題需要協助的話可以看這邊...

好吧...我也曾經那個想求助的人...
可是我運氣不太好
所以只好自己練功翻書到處問
經過了十年寒窗
終於給我得到功名了(@@"...好像寫偏了...哈哈)

阿勒...其實是因為自己以前也是辛苦學來的
感謝菩薩保佑我
讓我今天還有不錯的知識
現在我決定把這些心得奉獻出來給大家當回饋喔
如果你有需要幫忙的小問題
都可以讓你問
不過因為不希望這邊變成問答部落格
所以阿尼基專程開了另一個部落格
給大家可以方便的問問題
也可以看看別人曾經問過的問題喔
趕快去看看吧

>>>>> 阿尼基搞蝦密!疑難雜症不求人@@'

沒有留言: